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了大起大落刺激 奸人享受踏實平淡生活

半百男星胡鴻達因演出民視《幸福來了》大反派「李泰泉」一角走紅。(翻攝自胡鴻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1歲男星胡鴻達曾演出民視《幸福來了》大反派「李泰泉」一角,不但推人滾樓梯,甚至綁架作惡多端,奸詐形象令人恨得牙癢癢,私底下的他卻是很懂得享受人生。

雖然貴為「明星」,胡鴻達跟大家一樣,沒拍戲時,也是一位再普通不過的市井小民,昨他吐露近來的「平淡人生」,獲得不少人共鳴。

胡鴻達說,昨他傍晚先去散散步,然後再到便利商店喝咖啡、吹冷氣,接著看看臉書再慢慢晃回家,「雖然生活平淡無奇,少了熱鬧與刺激,但大起大落的感覺也就降低減少了,那日子就變得比較平安踏實。」

胡鴻達出道20年,早期多演出類戲劇《玫瑰瞳鈴眼》,戲中多以反派為主,也因為演了不少戲,觀眾對他並不陌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