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氣炸!預言國民黨敗選 嗆「他」根本垃圾雜碎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擴大,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聲援香港,並發起募資活動,卻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違反國安法,還到警局提告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在直播時,嗆說:「我在這邊跟所有香港朋友道個歉,我們有些台灣人很自私!」諷刺意味明顯。

館長聲援香港,暗嗆某些台灣人很自私。(翻攝臉書)

館長沒點名罵誰,指說「在賣沾醬的」根本是非不分,狂譙說:「你到底是國民黨還共產黨?」更說現在很多國民黨的人,做的事情都偏中國,讓他無法接受。館長更直接預言:「這次競選不可能會上!」

館長表示,沾醬哥的發言不代表台灣,台灣年輕人都極力聲援香港,「他只是個垃圾,他是個雜碎,真正的台灣人都像館長這樣有義氣,尊重人權、維護人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