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嫩版丁國琳再現!孫可芳《用九》解放激烈床戲

孫可芳在《用九柑仔店》裡敢愛敢恨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可芳在三立、華視、衛視中文臺《用九柑仔店》中,飾演年輕時代的丁國琳,個性敢愛敢恨,後來未婚懷孕生下莫允雯。孫可芳認為自己與丁國琳落差很大,「我這次在劇中很忙,又唱歌又跳舞、生小孩外,還要嘗試沒拍過的吻戲及激烈床戲,困難度非常高。」丁國琳之前也誇獎孫可芳神韻的確像她,但戲稱:「只有胸部不像!」孫可芳大笑說:「我沒丁姐辣,個性也沒這麼活潑外放,只是活潑一點而已。」

孫可芳在《用九柑仔店》裡跟現實中的自己落差很大。(三立提供)

為了揣摩角色,她事先研究丁國琳節目及演戲影片,模仿她說話方式,「她個性就是這麼直接,不會拐彎抹角。」而2人唯一碰面就是在定裝時,孫可芳當時頻頻偷看丁國琳,觀察她說話的方式。

孫可芳在《用九柑仔店》裡是未婚媽媽。(三立提供)

另外,孫可芳也提到角色嗆辣,動不動就罵髒話,跟她個性完全不同,加上角色是個沒愛情會死的女生,「但我就不是這一款女生,因為生活中好多事情可以做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