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起底!福原愛大姑竟是麻辣教師 感情現況首曝光

江恆亘從受訪透露單身超過4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福原愛大姑」江恆亘美貌驚豔日本網友,連以前穿的比基尼辣照,都還被鄉民翻出,39歲的她被問到感情現況?她招認已單身4年多,透露過去曾在感情受傷,現在完全不想談戀愛。

江恆亘(右)與福原愛(左)情同姊妹。(豐和日麗提供)

身高167公分的江恆亘,體重約48公斤,她仍在努力減肥,與理想的體重還差5公斤,希望之後能更上鏡,她分享保養祕方,「平常如果能不化妝就不化妝,就是防曬最重要。」熱愛運動的她也靠健身、游泳保持體態,強調都是純天然,並沒有動過刀。

江恆亘受訪對感情事侃侃而談,透露家人從不催婚,「我的兩個弟弟都結婚、生小孩了,幸好我爸媽都很開明,從來不會管我。」打算全力衝刺演藝事業。

擁有雙碩士學位的江恆亘,自英國留學返台後,就在美國學校擔任老師,「我在這9年時間,一路從老師當到主任,我算是蠻嚴格的,也能夠跟學生打成一片。」只是她看起來太年輕,時常都要花時間與家長做溝通,才能獲得家長的信任。

江恆亘從小學舞,更擁有雙碩士的學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這些年除了當老師,最大的興趣就是到國外旅遊,獨自走遍了歐、美、澳等多個城市,個性獨立的她最愛當背包客,曾在路邊遭老外搭訕要錢,因此外出總特別謹慎。

江恆亘談到:「我有自己的一套防禦機制,可能就戴個戒指,被搭訕假裝自己不是單身,我的警覺性會很高,故意裝MAN。」就算遇到不錯的搭訕對象,也全都拒絕、自斬桃花。

她前陣子剛辭掉教師工作,正式踏入演藝圈,透露未來想嘗試歌唱、演戲,舞蹈科班畢業的她很會跳舞,而最愛的歌手則是天后王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