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喝酒荒唐程度 鄭弘儀喊「比匪類還匪類」

敖博勝在節目上轉述聽到長輩形容韓國瑜的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11日質疑藍營為何提名一個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選總統,被地方黨部認定污衊韓國瑜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還將提告陳宏昌,指出會請律師團隊蒐證並研究相關的法律責任。對此,國民黨高雄黨代表敖博勝,昨在節目《鄭知道了》被鄭弘儀問到為何不挺韓國瑜,他說自己聽過一些和韓國瑜喝過酒的長輩,表示「韓喝酒時是在他失意的17年裡,並不是當立委的時候」,還指出:「他們說當時的狀況是用匪類來形容都太輕了,荒唐的程度遠遠超過匪類。」鄭弘儀就笑喊:「比匪類還匪類啊!」

鄭弘儀在節目上對韓國瑜事件提出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光芹呼籲陳宏昌勇敢站出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外,名嘴黃光芹在節目上對此事發表看法時,也稱:「1990年代,所謂的酒國文化,他到哪裡喝,他是去Pub裡面喝?還是去那些知名的那些有女陪侍的那些酒店?」還說李佳芬接受她寫書時訪問之際,曾說韓國瑜當立委時,喝酒喝過度,他們夫妻常吵架,「一般人是人家一杯、他回三杯,但韓國瑜是人家一杯,他回十杯,可見他喝酒喝很兇。」酒量之大也讓鄭弘儀嚇一跳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