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銀優10月台北見面會 獻出全場擊掌福利

車銀優。(亞士傳媒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子偶像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,確定10月20日晚間6點將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《JUST ONE 10 MINUTE in Taipei》粉絲見面會,這也是他首次單飛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,活動門票將於8月24日上午11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,粉絲福利則獻出全區均可獲得限量海報乙張,並與車銀優近距離Hi-touch擊掌。

車銀優於2016年以韓國男子團體ASTRO成員正式出道,去年主演韓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,演活戲中外貌天然英俊的男主角,今年再度接演古裝劇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,劇裏扮演桃源大君「李林」。

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將於9月底播畢,車銀優宣布10月底開始舉辦首次單飛亞洲巡迴《JUST ONE 10 MINUTE》粉絲見面會。將見面會名稱取為「JUST ONE 10 MINUTE」,車銀優希望以個人之姿與粉絲們共度快樂時光,在使出渾身解數後,能在短短10分鐘內就讓大家深陷其魅力之中,海報也以能呈現他自然、純淨的真實面貌的主視覺為主。

《JUST ONE 10 MINUTE》台北場粉絲見面會,將於10月20日晚間6點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。票價分為4580元、3680元、2880元及身心障礙優待票2290元,活動門票則將於8月24日上午11點在KKTIX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商店機台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