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球祭首波陣容曝光!神團成軍21年首來台引暴動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作為主要策展人的「火球祭」相隔2年,將在11月23、24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,日前宣布第一波演出陣容,除了地主隊滅火器,還邀請日本金屬核樂隊「極限荷爾蒙」來台演出。

滅火器作為主要策展人的「火球祭」公布首波演出陣容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首波陣容公布後開始售票學生套票幾小時內便銷售一空,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售票人數已超越上屆火球祭。第1屆火球祭2017年時於高雄展覽館舉行,吸引約萬餘人前往參與,策展團隊表示第2屆火球祭場地硬體將全面擴編升級,容納人數再翻倍,絕對會讓大家有比2017年更爽的體驗;身為火球祭主辦人的楊大正笑說:「兩天都有請到核彈級的藝人,聽老楊的,直接買雙日啦!我們在做事情沒在開玩笑的!」

極限荷爾蒙成軍21年將首度來台演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極限荷爾蒙成軍於1998年,曾演唱動畫《死亡筆記本》的主題曲,並多次入圍oricon排行榜,在日本被封為「神團」,台灣粉絲則大呼「沒想到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他們」、「我還不買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