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信私訊邀約!蔡依林解釋曖昧圖藏玄機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今(12)出席家扶基金會公益活動,她稍早在IG發文,放上了貓咪與黑色貓頭鷹彈樂器的畫作,不少歌迷覺得很像在暗示她跟緋聞網友阿信,對此她稱純粹是覺得這幅畫很美、很可愛,否認與阿信有關。

蔡依林妙回跟阿信之間的互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依林PO出畫作,粉絲直覺很像是阿信在彈吉他。(圖翻攝自IG)

近來Jolin頻與阿信緋聞頻傳,兩人更常在IG互動,粉絲也樂得把兩人湊對,對於這幅畫作,Jolin透露是在倫敦買的,覺得適合就掛在家裡,她笑說胖胖的貓頭鷹很Q萌,至於未來對象是否介意對方身材?她表示:「不一定,看感覺,有沒有吸引力比較重要。」

蔡依林今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阿信前天透露有傳訊向她提出合作邀約,當時Jolin在IG妙回了7個月亮的表情符號,她今天也未多回應,笑說:「解釋就不美啦,為什麼要解釋?」聽來頗曖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