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魔女張鳳書48歲竟然這麼辣!驚人原因曝光

張鳳書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鳳書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大聊難以抵抗的垃圾美食,48歲的她不僅美貌凍齡,身材也相當火辣,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,結果張鳳書就在節目中自曝,她面對垃圾食物的補救方法,就是拉著兒子一起吃喝。

張鳳書說自己最愛的就是地瓜酥與芋頭酥,但她已經2年沒吃了,因為她通常不會輕易開吃,因為一旦開吃她就停不了,就算是那種足足有半個人高的古早式包裝,她依舊可以一個人吃完整包,因為真的太涮嘴。

至於不少人都難以抗拒的珍珠奶茶,張鳳書笑說自己有個特別的補救方法,而且是一邊喝一邊補救,就是帶著兒子一起去喝,尤其要挑兒子踢完足球後,再去喝比較沒有顧忌,主持人曾國城聽完笑說:「喔!妳說的是行動廚餘桶啊。」讓大家全都笑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