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羞辱館長 他拿500萬怒打臉「你30歲沒我有錢」

連千毅直播發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因為不爽一句「沒有素養、拿起機器直播就叫網紅」,再度怒槓吳宗憲,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昨開臉書直播時,也暴怒向吳宗憲開戰,要他找旗下藝人對開直播,互尬看誰人數多,連千毅更嗆聲「你30幾歲的時候,還沒我有錢啦!不要說我們沒資格」,不過對於連千毅暴怒下戰帖,吳宗憲僅冷回一句:「我不認識也沒聽過這個人。」

連千毅曾創下不少驚人紀錄,包括10分鐘賣出上億遊艇、線上同時觀看人數400萬人等,因此被封為直播拍賣天王,館長因不滿吳宗憲羞辱網紅,早前曾舉連千毅為例,連千毅昨也開直播回應此事,「電視圈逐漸沒落,直播成了世界趨勢,吳宗憲已經貴為綜藝天王,其實不需要去多做回應這些紛擾,更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」,「不是說我們網紅還要拜藝人碼頭,時代不一樣了,不要在那邊說我們夠不夠資格」。

吳宗憲。(翻攝自臉書)

連千毅反嗆吳宗憲:「你直播有沒8萬人過?我直播最高400萬人啦。」更直接下戰帖,歡迎吳宗憲找旗下藝人對開直播,看誰同時在線人數最高,「你只要能每天直播破萬,1天我就捐1萬,500天破我就捐500萬,我說到做到。我一個人(對你們)就好,輸一個人我就給1000。」

他最後也奉勸吳宗憲不要逞口舌之快,「每一個人在每一個環境,都有他一定的分量和實力,怎麼會去講說我們這些小有名氣的人不夠資格,就你最有資格?」認為吳宗憲現在出來發展直播副業,應該也有內情,「為什麼你要出來賣東西?因為電視圈不好做嘛,以前一集能主持多少錢,現在剩多少錢,你心裡有數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