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妹未婚產女父不詳 精主遭起底是這位富二代

謝婷婷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港星謝婷婷,是謝霆鋒的親妹妹,她神隱1年,6月突然在Instagram曬出被寶寶抓住的手,喜曝已產女當媽,她至今未公開女兒生父的身分,引起眾人好奇,9日疑手滑曝光男方的名字。

謝婷婷6月宣布未婚產女,她低調不願曝光女兒生父身分,9日在Instagram分享限時動態,菜餚照上頭寫著「美味」、「自家栽種」,之後還標註一名男性,該帳號設定未公開,但自介上的全名為Mark Block。

謝婷婷6月宣布已產女當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Mark遭指是謝婷婷女兒的生父。(翻攝自Linkedin)

從附上的網站來看,Mark Block為《B&B Bearing and Electric Motor Ltd.》總裁,他年約40歲,一直在加拿大讀書,而謝婷婷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,兩人的背景、學歷相似,加上先前爆出精主是女方在溫哥華讀書時認識,且家境相當優渥,與Mark Block的資料吻合,被認定就是女兒的生父。

雖目前未知Mark Block是否為謝婷婷女兒生父,但兩人年齡、外形合襯,從在Instagram的互動來看,關係十分匪淺,女方經紀人向港媒表示,Mark並非謝婷婷女兒的生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