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IU 自爆入戲「陷入混淆」 呂珍九加碼爆料這事

IU(左)在奇幻愛情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中與呂珍九(右)有不少有趣互動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IU在奇幻愛情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中飾演德魯納酒店社長「張滿月」,捉摸不定的脾氣常使員工皮皮剉,她透露活了26年,個性與女主角不像,但近來因太入戲,常陷入混淆,引來搭檔呂珍九一陣大笑,更大表贊同,直說她:「平時盛氣凌人、很會命令別人。」

談起「張滿月」,IU笑說劇中角色脾氣不好,但覺得自己是個好脾氣的人,話才說完一旁的呂珍九竟忍不住大笑說:「真是個有趣的朋友。」就連IU本人也笑出來。她接著表示,一直努力接近張滿月的個性,因為活了26年不曾像張滿月這樣,但最近幾個月與角色的距離逐漸變小,常在日常生活中參雜著滿月的個性和語氣。

劇中除了精彩特效、有趣的鬼故事外,最大的亮點就是IU在劇中不停變換各種裝扮,總計8集播出總計約有70套造型登場,輕鬆駕馭不同風格的服裝、妝髮,IU不僅在演技讓大眾看到她的進步,透過角色所展現的自信、氣場,成為本劇最吸引人的地方。《德魯納酒店》每週日一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