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8個月...楊冪爆新戀情 對象是30歲男神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去年12月與劉愷威離婚,近日疑似被拍到與30歲男星魏大勛出遊,雙方雖未承認戀情,但仍引起熱烈討論。

楊冪。(資料照,Michael Kors提供)

魏大勛(右)疑似與楊冪逛街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人在微博稱先前在北京遇到魏大勛與一名女子一同看展,兩人皆戴著口罩及帽子,打扮低調,但也被發現穿著情侶鞋,關係看起來相當親密,目擊者稱雖沒有看到女生的正臉,但她非常瘦,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方腳上的胎記與楊冪一模一樣;對此,《新浪娛樂》向楊冪求證卻直接被掛電話,魏大勛的工作人員則未回應。之後,魏大勛發文表示,「只是跟朋友逛個街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魏大勛。(翻攝自魏大勛微博)

魏大勛否認戀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其實魏大勛一直都是楊冪的粉絲,先前兩人曾合作綜藝節目,他也坦承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對方,緋聞爆出後網友表示「連胎記都一樣,應該就是楊冪了吧」、「其實還滿配的」,但也有人認為應該真的是朋友逛街,希望外界別過度解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