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紅控創作魂爆發 曲艾玲5分鐘變身設計師

曲艾玲幫氣泡水設計外包裝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曲艾玲從小不愛喝水,甚至被父母逼迫也不為所動,後來接觸到氣泡水,從此愛上氣泡水的口感。她長期飲用氣泡水,日前應「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」邀請,搖身一變設計師,打造聯名訂製瓶,重溫兒時的創作魂,瓶身以各種深淺不一的粉紅色點綴,加上她的英文名字EllenChu,她得意表示,從發想到完稿只花了5分鐘就搞定。問她創作理念,她大笑說:「我是粉紅控啦,越粉紅我就越開心。」

曲艾玲設計的瓶裝水,走粉紅泡泡路線。(艾迪昇提供)

曲艾玲在談創作理念前,無意間透露不為人知的祕密,「我從小就不愛喝一般的水,總覺得它雖然沒味道,卻又有種說不出的口感,爸媽還常因此而生氣。」她後來接觸到氣泡水,自此一喝數年,她「氣泡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,容易有飽足感,這樣就不會暴飲暴食。」

曲艾玲快手設計也讓廠商驚呼,她謙虛透露,小時候曾學過一陣子畫畫,「當時天馬行空抒發情感,彷彿一碰到紙筆,創意就會源源不絕產生,但後來長大後,開始被各種框架限制了,那個創意的開關就很像被關掉了一樣。」她開心說,這次參與設計後,小時候那種無限幻想的感覺又油然而生,希望日後能持續參與藝術領域的創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