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奶壓臀撞外籍男洩同居情 艾怡良疑無縫接軌新歡

艾怡良拿獎,外籍男友老李還相隨陪同慶功,沒想到不到1個月艾怡良就宣布已與老李分手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艾怡良於6月29日奪下金曲獎「最佳作曲人獎」,7月29日卻突然發文宣布與義大利籍男友「老李」分手,但有周刊報導指出,早在艾發文前5天,就曾被直擊與另一位洋男約會,且兩人疑似已同居一陣子,令人懷疑是否無縫接軌。

「金曲歌后」艾怡良被爆在發表與老李的分手文前,就與另一名外籍男子打得火熱。(圖翻攝自周刊王)

艾怡良奪下本屆金曲獎「最佳作曲人獎」後,在慶功宴上還曾與艾爸、艾媽及交往4年的男友「老李」同桌,當時外界還以為好事將近;但7月29日時艾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,與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。

「金曲歌后」艾怡良於6月29日奪下金曲獎「最佳作曲人獎」。(資料照)

今日出版的《周刊王》報導則指出,上月24日晚間,艾怡良被直擊與另一名外籍男子一起現身,該名洋男還牽著艾怡良的愛犬;隔天兩人又一同現身,當時除了牽著狗,還各自提了一袋東西,裡面疑似裝著居家用品和零食雜物,研判兩人可能已經同居。24日當天晚間,兩人又一起出門到公館的火鍋店用餐,一開始坐在外籍男子對面的艾怡良,後來更乾脆坐到男子旁邊,並順勢將頭靠在男子肩膀上。

報導提到,兩人在店內各種放閃,連拿醬料也要一起行動;用餐完畢後,兩人在騎樓間時,艾怡良除了用屁股蛋猛頂男子,還往男子堅實的胸膛撞去,當街緊貼著洋男撒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