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肉果汁機登《原創歌神請上車》 主唱笑稱以外貌取勝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」決賽即將在8月24日舉行,由舞炯恩.加以法利得及草屯囝仔合體擔任頒獎典禮的演出嘉賓,並推出網路節目《原創歌神請上車》,由八十八顆芭樂籽的阿強主持,邀請去年三語組首獎得主「達卡鬧」李國雄、「吉那罐子」的楊淑喻與血肉果汁機,全程在專屬巴士上進行各語組10名入圍者戰力分析,開啟今年決賽序幕。

「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」推出網路節目《原創歌神請上車》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從台東北上參加節目的達卡鬧表示明年將發行全新專輯《流浪的那魯灣》,非常肯定「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」對於母語的支持,並說台灣現在新住民越來越多,建議新增新住民語系;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楊淑喻則說當時更希望專輯獲獎,這樣就有機會好好介紹優秀的團隊。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笑說比賽時所有參賽者聲音都比他好,他應該是贏在外貌,由於節目在公車上進行,Gigo表示很想嘗試開大車,阿強妙回:「開汽車與公車,應該就像是烏克麗麗與吉他的差別吧!」

「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」推出網路節目《原創歌神請上車》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阿強表示最近工作邀約都非演出,並說自己也是客家人,曾經想過發行客語歌曲,認為未來也許可以找吉那罐子一起合作,本週末八十八顆芭樂籽將前往南韓仁川音樂節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