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艾立倒追哈林不緊張 這點讓她甘拜下風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Erika」劉艾立在音樂劇《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》中飾演女主角「沙小妹」,與扮演孫悟空的「哈林」庾澄慶有不少對手戲,她透露兩人都是零食控,被工作人員戲稱是「零食情侶檔」。

劉艾立在《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》中飾演「沙小妹」,和演孫悟空的哈林有感情戲。(Forever永久產品公司提供)

Erika表示劇中有95%的時間是她在追哈林卻一直被打槍,並說要演出仰慕崇拜的感情戲並不難,因為她本來就是哈林哥的粉絲,反而是要唱歌讓她比較緊張,因為哈林擔任過《中國好聲音》的評審,所以會在意自己唱得好不好。

劉艾立是零食控。(Forever永久產品公司提供)

Erika不管身處何地都會隨身帶著小零食,這次接演音樂劇發現哈林也是同好,兩人常帶零食來劇組,Erika說她曾帶著好幾袋家庭包的洋芋片來跟哈林分享,沒想到他不到兩天就吃光光,讓她甘拜下風。

Erika先前與黃嘉千、曾國城等人去新加坡做《愛呀我的媽》海外巡演,忙到不可開交,更飽受時差所苦,笑說:「覺得自己像鬼在演戲,魂已飛走了,等於是硬ㄍㄧㄥ著演完!」七夕情人節將至,Erika表示會在工作中度過,並說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,每天都是情人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