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女聲登紐約中央公園 萬芳獻唱神曲嗨翻全場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萬芳、阿爆、9m88、Tizzy Bac日前登上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的「台灣之夜」,現場湧進近5千名觀眾,創下歷年最高參與人數;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的9m88帶來與Leo王合作的《陪你過假日》,笑虧:「可惜Leo王今天不在,因為他在台灣忙著當他的金曲歌王。」

9m88(右)演唱她和Leo王合作的《陪你過假日》。(物子巡演工作室提供)

阿爆演唱多首排灣族歌曲。(物子巡演工作室提供)

此次策展團隊以「Taiwanese Baes」為主題,邀請台灣4組女力代表,希望讓世界聽到台灣多元且富饒的文化原力。阿爆身穿民族風長裙登場,演唱多首排灣母語歌曲,表示「很開心一個排灣女孩可以站上中央公園的舞台」;萬芳則帶來《猜心》、《至少還有你》等歌曲,還開放現場點歌,最後更演唱《新不了情》,出現全場大合唱的感人畫面。

萬芳登上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的「台灣之夜」。(物子巡演工作室提供)

Tizzy Bac演唱多首經典歌曲。(物子巡演工作室提供)

Tizzy Bac壓軸登場,首次登上中央公園的他們以流利英文向觀眾問好,演唱《鐵之貝克》、《You’ll See》、《鞋貓夫人》以及最新專輯中的《Ce Soir》、《我所深愛的人們》,團員惠婷事後表示很久沒到海外演出,一開始有點緊張,但台下觀眾的熱情讓她立刻回到很好的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