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大讚蔡依林乖巧 犀利趴首唱為她而做的歌

五月天阿信對蔡依林的動態總是很關注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南港展覽館參加「超犀利趴10」,壓軸獻唱多首強調平權之愛的歌曲,演唱中大銀幕上也秀出「愛沒有界線」、「LOVE WINS」等愛最大標語,而阿信首次公開獻唱他為「Jolin」蔡依林創作,贏得今年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《玫瑰少年》。

蔡依林認真寫筆記的模樣被讚乖巧。(翻攝自IG)

五月天連續兩晚壓軸超犀利趴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 昨晚演出結束後,阿信又在IG關注Jolin的發文,看到Jolin低頭寫字的照片,並寫著:「魔法學院的學生筆記。」阿信立刻留言回應:「好乖巧噢!」果然就像Jolin所說的,阿信是她「緋聞網友」,一舉一動都受注意,兩人的互動也逗樂網友。

 五月天今晚仍將壓軸犀利趴演出,預計會開出和昨晚不同的歌單,另外五月天的日本好朋友「凡人譜」今天下午也會登場獻唱,阿信是否會亂入他們的舞台一起演唱,讓歌迷充滿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