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人女團Weki Meki抵台展親和力 粉絲迎接引騷動

南韓新人女團Weki Meki中午抵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南韓新人女團「Weki Meki」今中午抵台,8位團員都相當有親和力,和媒體揮手致意、保持笑容,大批粉絲在入境大廳歡呼迎接,也造成小小騷動。

南韓新人女團Weki Meki中午抵台,和媒體揮手致意保持笑容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南韓新人女團Weki Meki抵台,和媒體揮手致意保持笑容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Weki Meki由8名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小女生組成,團員分別是磪有情、金度延、池秀娟、Elly、Sei、Lua、Rina、Lucy,在韓國樂壇譽為2017韓國最具潛力女團。

南韓新人女團Weki Meki抵台,團員都相當有親和力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2017年來過台灣的Weki Meki,團員們對台灣的美食相當懷念,他們也知道有很多台灣粉絲們一直替她們打氣加油,也希望透過這次來台對他們表達謝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