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煥然學妹私下被黑帶K 遭冠「豬隊友」封號

邱子芯前天出席網路電影開鏡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邱子芯之前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走紅,現在在民視《大時代》飾演馬俊麟學妹,沒想到溫婉外型的她,接演網路系列電影《木蘭特攻》,不只打破觀眾對她的印象,甚至還有武打戲。她提到五月就已經先拍了第一部,即將開拍第二集「藏寶圖」,但這回武打戲難度倍增,讓她吃足苦頭。

邱子芯說,「因為這次她們一直稱我為豬隊友,我這次的動作戲會比較少一點,但我上一集已經被摧殘蠻多的,那時候主要跟相林打,她又真的是黑帶的,雖然劇情裡我比較強,但事實上我都是被她K的。」此外,邱子芯對民視備檔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也十分期待,對於工作滿檔的她,直說超幸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