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昶佐愛女哭醒找爸 Doris同聲:支持蔡英文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天召開記者會,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並以無黨籍身分投入中正萬華選區的立委選戰,包括閃靈團員、老婆Doris都很支持他的決定,Doris昨晚受訪談到:「我是正面看待蔡英文總統,也只有她,可以帶領我們維持現況。」與林昶佐同樣認為,唯有支持蔡英文連任,方能維持台灣現有的民主及自由。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,昨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林昶佐是閃靈樂團的主唱,從他當初決定從政,團員始終是他最強大的後盾,對於這次選擇離開時代力量,閃靈團員異口同聲表示,無論他做了甚麼決定,大家都會相挺,就連在香港的好友何韻詩也留言鼓勵,表示會在香港支持林昶佐。

Doris昨第一時間於臉書發文:「昶佐,加油。」她結束整日的工作後,晚間接受本報訪問,她透露:「其實他有努力過了,但結果還是一樣,我覺得昶佐離開最重要的意義,是要讓留在黨內的人,若有提出意見時,可以被大家接納。」

閃靈樂團團長Doris。(資料照,出日音樂提供)

「這幾年下來,他其實蠻辛苦的,黨內在溝通上心也很累,現在是台灣如此危急的時刻,黨(指時代力量)若還沒有個明確的方向,會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,特別是有了小孩子之後。」透露近來看到香港「反送中」抗爭持續升溫,更讓她很有感觸。

Doris也談到林昶佐近來每天早出晚歸,就連女兒林米魯半夜都會哭醒找爸爸,「米魯就會問說:『阿爸在哪裡?』,我跟她說阿爸去上班,她也說很想要去找他。」無奈林昶佐為了黨內事務及立委選戰忙翻,現在也只能繼續撐下去。

提及林昶佐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,Doris則說:「死守中正萬華,戰到最後一兵一卒,就是他現在這個位置最重要的事情,每個人在國家存亡之際,就該好好認知自己的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