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玩碟仙撞鬼 天花板突崩落險見紅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、簡嫚書主演LINE TV戲劇《靈異街11號》播出3集,線上觀看人次近300萬,成績亮眼,該劇氣氛緊張懸疑,多虧有大文飾演的朵朵出場搞笑,讓大家笑開懷。李國毅與大文對戲最多,大文笑說:「我跟國毅在劇中就像是老夫老妻在鬥嘴,國毅哥拍完戲應該腹肌變結實,他常常需要憋笑。」

李國毅劇中意外起死回生,擁有陰陽眼。(LINE TV提供)

李國毅(右)、大文在劇中像老夫老妻常鬥嘴。(LINE TV提供)

李國毅與大文演出前做了許多功課,包含葬儀社實習,也到了大體修復老師的工作室,看大體修復過程。大文為戲不斷聽經,背誦經文,學習如何念經。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拍攝時,大文念經一直走音,苦了與她對戲的李國毅,必須不停的憋笑,最後感謝有專業誦念師姐請教,才完成拍攝。

大文在《靈異街11號》有許多搞笑演出。(LINE TV提供)

大文在劇中為了看到鬼,嘗試從胯下倒著看。(LINE TV提供)

大文在劇中飾演的朵朵喜歡靈異、神祕、未知世界,充滿好奇,為了看到鬼,還嘗試從胯下倒著看或是玩碟仙。大文形容,胯下倒著看很可怕,但不是因為怕鬼,是因為她在樓梯間這麼做,真的超怕摔倒。大文也回憶碟仙的戲份:「其實這行為是有些忌諱的,擔心如果真的動了怎麼辦。」後來大文與李國毅拍攝完這場戲後,天花板無預期的掉下來,幸好沒人受傷,這也成為大家難以解釋的意外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