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明軒遊日犯大忌 網友開譙:沒禮貌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鍾明軒過去翻唱《煎熬》爆紅,如今成為「國際美人」的他,對於時事頗有個人見解。近來他到日本獨自旅遊,並拍攝Vlog,沒想到女乘客意外入鏡,引起網友議論,並指正他說:「日本人很注重隱私,不喜歡別人拍照或錄影。」對此,鍾明軒也坦言是自己的疏失,直接道歉。

鍾明軒風格鮮明。(翻攝臉書)

鍾明軒在搭車時,仍繼續錄製影片,不僅司機及其他乘客皆入鏡,坐在他身後的女性乘客,臉部更是被放大,不少網友隨即留言表示:「在日本不能用鏡頭對著人哦,很不禮貌」、「建議可以把路人的樣子馬賽克掉。」

鍾明軒遊日搭公車,意外將女乘客入鏡。(翻攝YouTube)

鍾明軒則回應:「很多人有提醒我在影片中放大了路人的的臉,很沒有禮貌,的確在日本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。」但他也解釋,其實自己沒有注意到這件事,本來他把鏡頭當鏡子在照,剪輯時才發現女乘客入鏡,覺得這樣毫無違和感,所以才放進影片,他也表示,該女性為韓國人,未來會更注意細節,以免再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