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犯規!歐陽妮妮辣曬碗公奶 同框張書豪悄放閃

歐陽妮妮(左)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23歲的歐陽妮妮外型亮麗,身材也因為時常運動,鍛鍊得凹凸有致。昨晚她與一群好友聚餐,只見其他友人都穿得隨意自在,只有她穿上白色洋裝,甚至連長輩都拿出來見客,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深夜福利!」

歐陽妮妮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IG)

歐陽妮妮表示,「前一天我就跟大家說好,我們要穿的美美的喔,女生要穿小洋裝,男生也要正式,結果一到現場,大家都在笑我,為什麼穿的這麼浮誇?大家都穿運動服來。」

歐陽妮妮(左五)與張書豪(右二)傳出緋聞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照片中還有一個亮點,就是歐陽妮妮因拍攝《腦波小姐》與同劇演員張書豪傳出緋聞,張書豪也現身聚餐中,雖然兩人沒站在一起拍照,但能確定雙方確實交情不錯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