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0歲館長健康亮紅燈 綁床「換血」原因曝光

館長躺在病床上,讓粉絲相當憂心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健康亮紅燈,他上週在臉書放了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手臂更插滿了針頭,讓許多網友相當擔憂。對此,館長透過直播表示,身體狀況並不理想,盼透過這次的療程,「讓我身體可以多撐一點時間,去經營我的事業,或是跟這些王八蛋開戰。」

館長透過直播回應身體狀況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40歲的館長透露,上月健檢報告出爐後,發現他的三酸甘油脂、膽固醇、血脂等指數都不正常,原因包括他睡眠不足、飲食不正常、壓力大、抽菸,都對他的身體造成很大負擔。

館長在直播談到,他是個不愛休息的人,只好去做這個療程,談到「換血機」的療程要綁在床上兩個半小時不能動,不過整體過程還算愉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