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㼈曝光老婆私密閨房聲音 男星糗「侏儸紀預告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㼈、邱宇辰、況明潔、安妮及Apple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大聊千金難買好室友話題。李㼈上節目分享當兵時連隊如何用「黑人牙膏」治打呼,還加碼出賣太座熊家婕,當場播放熊家婕睡覺打呼聲音,讓邱宇辰笑說:「怎麼好像在看侏儸紀的預告啊!恐龍在睡覺來著!」APPLE則是在讀華岡藝校時在外租屋,有次冬天洗澡時,洗完澡要洗臉時從鏡子裡看到窗縫竟然有隻眼睛在偷看,嚇得她當場尖叫。

李㼈曝光老婆打呼聲,形容像哈雷機車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李㼈當兵時是擔任儀隊,除了固定操練外,早上跑六千公尺,下午跑一萬公尺,是很操的單位;因為很操,所以睡覺打呼的人自然就多,久而久之連隊就研發出專治打呼的妙招「黑人牙膏」,就是把牙膏塗滿打呼人的雙腳腳底板,被塗了牙膏的人,睡了一段時間後,打呼聲音就會變少,接下來很自然的就會夢遺,然後就醒來去洗褲子了。至於是什麼原理,李㼈說自己也不知道,因為自己也沒有試過,倒是試過的都說有效,而且打呼的狀況也就漸漸沒有了。

邱宇辰笑李㼈老婆打呼聲像恐龍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除了當兵時眾多室友打呼的聲音讓李㼈困擾,李㼈爆料說太座熊家婕的打呼聲音其實也不遑多讓,而且有如哈雷機車般,他現場還播放了一段熊家婕「重低聲」的打呼聲,讓現場的人當場嚇歪,邱宇辰更笑說:「怎麼好像在看侏儸紀的預告啊!恐龍在睡覺來著!」APPLE則現場問李㼈有沒有用「黑人牙膏」治熊家婕,讓李㼈當場回說:「我不要命了我!」讓現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