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皙辣腿100分 女神主播瞬間年輕10歲

這位女神主播擁有迷死人辣腿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54新觀點》主持人黃倩萍受封「女神主播」,靠著一雙迷死人辣腿,多年來培養一批死忠「萍粉」,因轉換跑道主持談話節目,讓她有更多機會展現纖細好身材,昨她曝光最新辣照,瞬間引暴動。

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昨公開辣腿美照,瞬間引暴動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黃倩萍昨曝光一組新照,是她身在一間高檔餐廳,照片中,黃倩萍一身粉紅T恤,搭配牛仔超短褲,她一派輕鬆站在餐廳吧檯,甜滋滋留言:「感覺跟朋友去了一趟澳洲。」其實,大批萍粉才不關心她在哪兒?因為所有人焦點,全都在黃倩萍白皙辣腿。

公開纖細辣腿,黃倩萍臉書粉絲團引爆大批「萍粉」爭相留言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黃倩萍主持三立《54新觀點》人氣更旺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萍粉們瘋狂留言大讚黃倩萍「這雙腿猶如蜂蜜一樣,充滿光澤與彈性,性感美麗又誘人,完美呈現蜜大腿精髓」、「好漂亮的雙腿,完美的身材比例」,更有人激喊:「真的有在保養,感覺年輕了10歲!」受封「女神主播」非浪得虛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