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做事憑良心 許傑輝讓涼風吹進心坎裡

許傑輝演出不少舞台劇,演技頗獲好評。(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許傑輝家中冷氣壞了,昨找來維修人員,一行共3個人卻查不到「漏點」,幫忙灌了冷媒卻堅持不收費。

到府替許傑輝維修人員告訴他:「是冷媒漏了,可是我們用最新科技的儀器還是沒查出漏的地方。」他狐疑驚問:「那怎麼辦?」維修人員說,他們已經重新灌了冷媒,這個夏天應該沒問題,等冬天再來檢查一次。

許傑輝驚喜說:「那灌冷媒要多少錢?」冷氣維修人員秒回:「我們沒有找到漏點,不收錢。」他驚訝表示:「可是你們來3個人,忙一下午耶!」只見冷氣維修人員笑著說:「做事憑良心。」

維修人員離開後,許傑輝把冷氣機重新啟動,吹來陣陣涼風,「好一個做事憑良心,也吹進我的心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