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豪乾掉半瓶威士忌!周曉涵急甩凍卵 擇偶開喝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昨和爸爸周盛才出席威士忌酒商活動,談起酒,周曉涵笑說自己酒量不錯,半瓶威士忌也還不會醉,更表示擇偶某一條件就是對方一定不能滴酒不沾,她笑說自己是會小酌的人,認為另一半也要陪她喝點小酒,「沒有人陪你做喜歡的事情,沒有做同一件事就會覺得少一點什麼」,此外周曉涵也透露,曾帶前男友和爸爸喝小酒,至於緋聞好友李運慶,周曉涵爸爸則誇「人是不錯,但他目前好像要拚事業,且曉涵媽媽那關也比較重要」。

周曉涵身邊沒人陪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周曉涵認為喝酒可小小調劑身心,自曝拍內衣廣告時會喝點小酒再上,認為那樣可以小小展現性感風情,若是要和男友談心也會和男友一起喝酒,這樣比較容易說出真心話;至於最醉到何種程度,周曉涵表示年紀輕時喝醉會大哭大鬧,但隨著年紀稍長,則先變得霸氣,爾後撒嬌,表示自己也知道如何調適壓力,酒品和酒量都相當不錯。

將邁入35歲的周曉涵坦言身邊沒有人,對有無戀情也沒有多加描述,父親則已慢慢安排相親,不過也不捨女兒,笑說不嫁也沒關係,此外,周曉涵也無奈說還有人問她要不要免費凍卵,她則認為順其自然就好,沒有要凍卵選項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