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拋開自卑哭求出軌妻回頭 綠帽男神最後仍遭離婚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在台視、東森《男神時代》親眼目睹妻子林逸欣劈腿,慘戴綠帽竟還被離婚,即使他不斷哭求對方,也挽回不了這段婚姻,最後只好痛心簽下離婚協議,天天藉酒澆愁,從此不願再相信愛情。

謝佳見離婚崩潰痛哭,藉酒消愁。(東森提供)

謝佳見(右)慘遭劈腿還被離婚。(東森提供)

其實,謝佳見與林逸欣拍這場戲時都哭到雙眼紅腫,下戲後眼睛還布滿血絲,導演稱讚2人進入狀況,幾個鏡位幾乎都是一次拍完。謝佳見則坦言,這場戲他入戲很深,「可能是進入角色的關係,我連拍了幾次都記不太清楚了,就連導演看我們哭得很累有點擔心,我也不怎麼覺得累,就自然的把台詞吐出來的時候,眼淚就跟著一直掉。」現實中他也曾遇到另一半劈腿,並因此藉著喝酒麻痺自己,苦笑跟劇中角色的經歷有許多相似之處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