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得流感失聲10天復工 被關心淚回3句話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因拍台視8點檔《生生世世》外景、棚內兩邊跑,氣溫忽冷忽熱,不幸「中標」得了流感,在家自我隔離5天,為了不讓病情擴散,還得一個人睡在書房。她一度復工回片場,才拍一天又繼續發燒,前後折騰將近10天才出關,回到片場忍不住紅了眼眶,愧疚表示:「這樣一直生病,真的很擔心耽誤到劇組的進度。」

米可白得流感,隔離10天終於復工。(台視提供)

她感冒尚未完全復原,在現場排戲時都戴著口罩,深怕傳染給其他人,也因為咳嗽太厲害幾乎失聲;面對劇組同事的關心,她自備小紙條:「有好一點,但我不能說話,我喉嚨還很痛,感冒引起肺炎和急性鼻竇炎,今日一人限定回覆三句話!」在現場都用比手畫腳溝通,劇組也貼心減少她的台詞,讓她盡量用眼神和表情對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