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大姑美貌驚人!超辣「水滴奶泳裝照」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後成為道地台灣媳婦,日前她與江宏傑姊姊合照,大姑美貌震驚日本網友,如今,江宏傑姊姊江恆亘(Liga)將正式出道,讓粉絲相當期待!

江恆亘擁有雙碩士學位,畢業於北藝大舞蹈創作研究所及倫敦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。現年39歲的她外貌凍齡,一家人都擁有超高顏值。

江恆亘(右)穿黑色透膚泳裝露出性感水滴奶,十分養眼。(翻攝自IG)

江恆亘常在社群網站PO出旅遊美景,也有穿著泳衣的辣照,其中一張她與好友出遊,穿著黑色透膚泳裝露出性感W型水滴奶的相片,十分養眼,也難怪福原愛探班時,頻頻問姊姊何時出寫真集!

江恆亘(右)拍攝宣傳照,福原愛(左)到場探班。(豐和日麗提供)

福原愛、江宏傑透露,十分支持姊姊出道,由於姊姊個性低調,是在家人給予很多鼓勵後,才決定進入演藝圈。此外,其實江恆亘當過模特兒,只是後來專注在舞蹈上,才結束模特兒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