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《新時代》最後福利!4女神換戰袍「擠海咪咪」尬美

元元(左起)、愛語莎、夏語心和曾智希換上泳裝戰袍比美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阿翔雖捲入不倫戀風波停工,但由他和搭擋浩子主持的外景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將播出有他身影的最後一集存檔,兩人本週帶著夏語心、曾智希、元元和愛語莎等人到苗栗竹南游泳池玩遊戲,4位性感女星都換上泳裝戰袍現身,讓浩子臨時加碼舉辦「出水芙蓉美姿美儀比賽」,大夥兒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比美。首先上場的愛語莎準備浮出水面大擺美艷POSE時候,隱形眼鏡竟遭水沖掉,導致她一出水面後,整片瀏海就貼在臉上,狼狽模樣被虧是「貞子浮出水面」,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。

愛語莎(左二)出水面被虧「貞子浮出」。(民視提供)

有阿翔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將播出最後存檔。(民視提供)

在遊戲「洩洩你的愛」中,先由男藝人划著充氣鴨子到岸邊,接著再請2位女藝人接力將充氣鴨的氣洩光,穿著性感泳裝的女藝人們,在挑戰中也不忘展現力與美,用力擠壓充氣鴨也用力擠壓自己的身體,遊戲現場瞬間有如在拍寫真集一樣「美不勝收」。節目最後來到竹南的海邊,製作單位要求輸掉的隊伍在風雨交加的天氣中加班,以不可撐傘的方式來進行淨灘活動,但雨勢大到連有撐傘的享樂隊也被淋成了落湯雞,但眾藝人秉持著「地球只有一個,為海洋盡一分心力」的精神,持續的撿起垃圾,為下一代留下美麗的地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