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鄧紫棋」自爆火辣性事 一夜情狂做X次竟升格男友

蕾菈擁有「小鄧紫棋」稱號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,不僅擁有火辣身材,神似鄧紫棋的長相,還被封為「小鄧紫棋」。今(24日)蕾菈爆出在名導廖人帥家過夜,似乎戀情有譜。不過,蕾菈作風大膽,時常拍攝超尺度的影片,她昨日上傳一支「自爆最難忘的炒飯經歷」的影片,直接說出與前男友的「第一次親密接觸」,不少網友更笑說:「第一次看蕾拉尷尬!」

蕾菈擁有「小鄧紫棋」稱號。(翻攝自YouTube)

蕾菈表示,愛愛是一件很神聖、浪漫的事,自己也不可能在沒有愛的情況下,去發生這件事。至於「最深刻的愛愛經驗」,她則說是與前男友的第一次,當時兩人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,心想若是發生關係,就當成「一日男友」、「一夜情」的概念,也說不會再有下一次。

蕾拉更直白地說,當天與前男友發生關係,就一連做了三次,還說出「睡睡做做睡睡做做」的經典名言,但她強調,雖然她外表看起來大喇喇、性觀念很開放,但她在床上其實是非常保守、害羞、被動的人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