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曾被劉若英橫刀奪愛 嫁滑板教父淡出歌壇

蘇慧倫(左)2014年3月和孫益民在日本北海道結婚,沒想到今爆出兩人婚姻亮紅燈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歌曲〈鴨子〉走紅的昔日玉女歌手蘇慧倫,今爆出結褵5年夫婿、「滑板教父」孫益民酒後吐真言:「心好累,有點撐不下去。」2仁婚姻驚傳亮紅燈。其實,蘇慧倫過往戀情也非常精彩,曾被爆遭女星劉若英橫刀奪愛。

蘇慧倫出道以來,最為人熟悉的戀情有2段,一個是張震嶽經紀人黃靜波,另一個則是台灣導演陳國富。1992年,執導電影《只要為你活一天》陳國富與蘇慧倫爆戀情,2人除被目擊甜蜜出遊,還被爆在台北買房同居,期間卻傳出陳國富與劉若英關係親密。

劉若英和導演陳國富也有過一段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1994年,陳國富邀劉若英演《我的美麗與哀愁》女主角,她一炮而紅,2人因合作由陌生到熟悉,更從朋友晉升到曖昧戀人,但當時陳國富仍與蘇慧倫交往。對於被劉若英搶走男友陳國富,蘇慧倫後來面對媒體追問,她澄清與劉若英是在不同時期與陳國富相戀,兩人依舊是好朋友。

後來蘇慧倫在2012年結識孫益民,2人進而在2014年3月於日本北海道結婚,婚後生下一子,有過一段婚姻的孫益民疼惜蘇慧倫,無奈卻爆出婚姻亮紅燈,這應該也是外界始料未及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