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依依不要看!納豆見「絕美糕餅千金」爽翻開吃了

「糕餅千金」琳琳2度挑戰直播歌唱比賽。(決戰17唱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納豆、小賴主持直播歌唱比賽節目《決戰17唱》昨(22)日晚再度展開激戰,有「鹿港糕餅千金」之稱的琳琳歷經街頭開唱磨練,重新找回自信,回到比賽舞台。琳琳身為鹿港老字號「鄭玉珍餅舖」千金,之前上節目都帶來家中招牌糕餅請大家吃,納豆一看到參賽名單中有琳琳就喜出望外地直喊:「哇!我看到她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,每次看到她就表示又有好吃的!」納豆還趁阿爆講評時,迫不及待地吃起琳琳帶來的口酥餅,還要求評審講評別太快結束。

納豆見到琳琳(中)相當興奮。(決戰17唱提供)

琳琳上回因太過緊張只拿到第6名,黯然回鹿港一邊幫家裡賣餅一邊當街頭藝人,這7個月來,她的歌聲越來越受到鄉親父老肯定,走在鹿港街頭常被粉絲認出要求合照,讓琳琳重新有了參賽的勇氣,因而再次回到比賽舞台。她這回在2階段分別選唱周蕙的《約定》和風小箏的《別丟下我不管》,受到現場一致好評歌非常適合她,3位評審都覺得琳琳選得很好,非常適合她的音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