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安局吳宗憲」走私涉貪 吳姍儒喊冤:不抽菸都抽雪茄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灣藝人吳宗憲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今(23)出席卓越酒莊大直店開幕記者會,對於日前「國安局官員吳宗憲」爆出走私9800條香菸一事,北檢認定吳宗憲涉貪汙重罪,吳姍儒坦言昨天新聞爆發後,一堆人傳訊來令她傻眼,笑說「很多新聞,笑死了,很煩,太瞎了,菜市場名啦」。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。(加佳酒提供)
吳姍儒說這件事真的太巧了,居然同名同姓,昨天她正在與吳宗憲錄影,實在沒想到會發生這件事,她說:「他(爸爸吳宗憲)不抽菸呀!他都抽雪茄,走私幹嘛?走錯了吧。」


日前「新憲嫂」安苡愛被拍到走後門悄悄進入吳宗憲家中,吳姍儒透露安苡愛確實與他們家很熟,也曾拜訪家中,她說:「歡迎、歡迎!」認為此事沒啥大不了。

台灣藝人吳宗憲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。(翻攝臉書)
吳姍儒透露有次她從美國返台,吳宗憲喝醉酒,居然對她酒後吐真言:「爸爸對不起妳,我讓你年紀那麼小就一個人在外面,沒辦法保護妳…真的對不起妳!」說完他醉倒大睡,吳姍儒則是失控淚崩,父女在沙發上激動相擁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