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祖賢素顏照曝光!0濾鏡驚見「52歲真實膚況」

王祖賢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2歲女星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《倩女幽魂》中「聶小倩」一角紅遍全亞州,即使息影十多年,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,常有幸運粉絲捕獲野生女神,凍齡的美貌及保養得宜的身材,每每都讓人讚嘆不已,近日有網友再曝光王祖賢近照,依舊凍齡的美麗外貌,再度掀起討論。

王祖賢近照曝光,即使52歲狀態依舊極佳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祖賢上個月才分享自己的近況。(翻攝自微博)

最近一張王祖賢的新照在網上瘋傳,據悉是她在社群網站新頭像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橘色細肩帶上衣小露香肩,一頭中分披肩長髮,一隻手輕托著臉對鏡頭放電,看似素顏入鏡的她,並未使用任何美顏濾鏡,但臉上肌膚緊緻白晳,幾乎找不到一絲皺紋,令人難以相信她早已年過半百,不少網友看了,紛紛驚呼:「好美啊,不老女神」、「髮量好羨慕啊,仙女是不會掉頭髮的嗎」、「姐姐是什麼神仙顏值」、「看起來只有30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