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:那段時間很不開心 親揭「演藝圈黑歷史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在《中國新說唱》節目中演唱新歌《差不多姑娘》,這首歌詞曲致敬熱狗(MC HotDog)的《差不多先生》,她說:「兩年前在《中國新說唱》公演上,看到狗哥演唱《差不多先生》,當時就覺得太帥了,在我心目中是100分!」也透露過去曾陷入「瘦才是好看」的迷思。

鄧紫棋發表新曲《差不多姑娘》。(G Nation Ltd.提供)

《差不多姑娘》引起熱烈討論, 鄧紫棋表示很開心,「因為這首歌是我曾經的心聲,真的挺辛苦的,可能很多人會處在『別人總比自己美』的比較狀態,我是真的希望這首歌可以鼓勵女孩們,活出自己。」

鄧紫棋新歌《差不多姑娘》引起熱烈討論。(G Nation Ltd.提供)

鄧紫棋自剖,曾經也深陷「差不多」迷思中,「那段時間真的非常不開心,催眠自己要很瘦才好看,但又總是覺得自己不夠瘦。」又說道:「其實已經吃得很清淡了,稍微吃了一點點零食,就會有超級的罪惡感。」

鄧紫棋苦笑說,「到達了谷底後,反彈讓我暴飲暴食,整個人變胖,這種來回的循環,真的讓我身心越來越不健康。」後來她痛定思痛,逼自己正常飲食,認為健康瘦心情才會更加愉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