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新布局11新作曝光!裘莉正式合體馬東石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布局今(21)於聖地牙哥動漫展揭曉,揮別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哀傷與感動,一口氣宣布11部包括影集和電影的作品,華麗到爆表的卡司如:安潔莉娜裘莉、韓星馬東石、香港影帝梁朝偉,還有回歸演出的影后娜塔莉波曼等人,都讓影迷超級期待。

安潔莉娜裘莉驚喜現身,證實將加入《永恆族》。(美聯社)

安潔莉娜裘莉(右)和馬東石現身《永恆族》發布會。(美聯社)

安潔莉娜裘莉今天驚喜現身,證實將演出傳聞以久的《永恆族》,她在發表會上表示:「我們都知道觀眾的期待,我將多用『10倍』努力,全力以赴!」除了裘莉,該片卡司還包括韓國「最強大叔」馬東石、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理察麥登、《愛情昏迷中》庫梅爾南賈尼,卡司如先前傳聞,並無意外。

今曝光的第四階段作品包括《黑寡婦》,2020年5月1日上映;影集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2020年秋季推出;《永恆族》2020年11月6日上映;影集《緋紅女巫與幻視》2021年春季推出;「緋紅女巫」也將加入電影《奇異博士2》,與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共闖多重宇宙,2021年5月7日上映。

梁朝偉將在《上氣》飾演滿大人。(翻攝自推特)

首位漫威華人英雄《上氣》2021年2月12日上映,除了男主角劉思慕,梁朝偉將演出「正牌」滿大人;影集《洛基》2021年春季推出、漫威首部原創動畫影集《WHAT IF...?》(如果…)2021年夏季推出、影集《鷹眼》2021年秋季推出、電影《雷神索爾4》2021年11月5月上映。另外還有尚未定檔的《漫威刀鋒戰士》,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演出。

漫威電影宇宙今曝光接下來將推出的11部電影及影集,右下角是確定將重啟的《驚奇四超人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上述作品包括片名、上映及推出檔期均為暫譯及暫訂,除了這11部於發布會曝光的作品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透露,還有包括《黑豹2》、《驚奇隊長2》、《星際異攻隊3》、《驚奇四超人》,以及關於「變種人」電影(猜測應該是將納入漫威電影宇宙的《X戰警》)等還來不及公布,更讓漫威迷大喊「等不及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