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桃貴抓周不屑選總統!結果曝光…竟是這3職業

蔡阿嘎為兒子蔡桃貴舉辦週歲趴。(Money Jump親子餐廳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百萬網紅蔡阿嘎今(21)日替兒子「蔡桃貴」舉辦週歲趴,選在「Money Jump媽咪講親子餐廳」舉行,邀請40位幸運粉絲一起同歡。蔡阿嘎和愛妻二伯除了準備慶生活動,還有週歲趴必備重頭戲抓周儀式,現場準備了他先前合作過的各行各業物品,包括總統、歌手、YouTuber等。蔡阿嘎表示,就算蔡桃貴抓到總統,未來真的想當總統,他也不會阻止,他想做什麼就讓他做什麼,完全尊重兒子的決定。而蔡桃貴最後依序抓到廚師、YouTuber、軍人。

蔡桃貴模仿力驚人。(Money Jump親子餐廳提供)

對於蔡桃貴的教養方式,蔡阿嘎完全不設限,認為小孩子未來喜歡什麼都可以,就算是跟爸爸一樣當YouTuber也OK,只希望他是一個善良、有責任感、上進的男孩。而蔡桃貴似乎習得父親的真傳,不僅面對鏡頭不害羞,小小年紀更是展現過人的模仿力與學習力,看到別人做的動作或表情,馬上就可以學起來,最近更學會「挖鼻孔」,聽到蔡阿嘎或二伯說「歐比康」(挖鼻孔的台語)就會馬上伸出手指頭來做挖鼻孔的動作。

蔡桃貴抓周抓到廚師、YouTuber和軍人。(Money Jump親子餐廳提供)

蔡阿嘎和兒子蔡桃貴同天生日。(Money Jump親子餐廳提供)

蔡桃貴年紀小小,IG粉絲數就已經達到爸爸蔡阿嘎的一半,隨著他的Q萌表情越來越多,能夠表現的方式越來越多,人氣可是越來越旺,讓與兒子同天生日的蔡阿嘎備感威脅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蔡桃貴跟阿嘎的生日同一天,果然阿嘎的生日就會被遺忘了」、「那個誰啊?啊!原來是蔡桃貴的爸爸發片了」、「貴董滿一歲了好快哦(人氣比老爸還旺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