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賴冠霖向CUBE提出解約 經紀公司回應了

賴冠霖向CUBE娛樂提出解約。(資料照,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賴冠霖年紀輕輕就赴韓國演藝圈闖蕩,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順利入選成為Wanna One的一員。Wanna One宣布解散之後,賴冠霖也非常積極的展開個人的演藝事業,不但與同門師兄禹奭組成雙人組合發專輯,更接拍中國版《初戀那件小事》,兩地活動都有不錯的成績。沒想到,近期傳出他已向所屬的CUBE娛樂提出解約要求,引發外界關注。

據韓國媒體《spotvnews》報導,賴冠霖單方面向CUBE娛樂公司告知要解除合約,提出了解約的內容證明書,要求獨自活動,根據相關人士透露,「賴冠霖向CUBE娛樂通報了合約終止的內容證明,希望未來能獨立活動。」對此,CUBE娛樂回應:「確實收到了賴冠霖送來的內容證明,將會在稍後發表正式官方立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