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下半場》雙帥密謀裝病沒得逞 意外擦出兄弟情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暑假熱血電影《下半場》今(19)公布「雙帥」男主范少勳、朱軒洋拍攝前訓練過程,兩人有籃球底子,運動細胞活躍,被導演張榮吉選上之後花了半年時間密集訓練,不但請來多位HBL教練為他們進行籃球特訓,還必須和其他球員一起生活,體驗真正球員的生活,多管齊下,也讓他們變身片中超強高中球星「姜秀宇、姜桐豪」。

朱軒洋(左)、范少勳因《下半場》建立兄弟情。(華納提供)

張榮吉在挑選姜秀宇、姜桐豪角色時,見了許多想要爭取角色的新生代演員,每個人來試鏡的主要理由都是:我熱愛籃球!最後范、朱兩人脫穎而出的原因,「范少勳的眼神有很多故事,可以透露出不一樣的情感;朱軒洋有非常陽剛的外表,情感展現很真實,是他吸引人的特質。」

范少勳在《下半場》飾演哥哥「姜秀宇」。(華納提供)

范少勳爆料,有時會跟朱軒洋說:「好累哦,我們一起裝病請假好不好?」甚至有次上課某位演員感冒,兩人便刻意不戴口罩,因為生病就可以請假。朱軒洋則正色說:「但我們想歸想,並沒有真正裝病請假喔!」范少勳還自爆有幾次早上重量訓練後,午餐故意吃超飽,午休完就跟教練說:「我們還很飽可以再休息一下嗎,怕會吐出來。」但他都沒有得逞,還是很認真練習,他與朱軒洋也因為密謀想請假,培養出戲外兄弟情。

朱軒洋在《下半場》飾演弟弟姜桐豪。(華納提供)

為了讓自己成為電影中的籃球明星,范少勳展現運動員的光芒,感性表示「姜秀宇」已成為他的一部分,「我找到對家庭的期待和對自己的企圖心,放大跟轉移到角色身上」。朱軒洋則說,訓練時間長達半年已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,「自己也在無形中長大了」,更透露拍攝前,導演建議他參考湯姆哈迪在電影《勇者無敵》裡飾演的弟弟,與姜桐豪背景及心境相近,幫助他揣摩角色。

本片籃球顧問賈凡對兩位男主角訓練過程表現給予高度肯定,「范少勳態度非常積極,自我要求也很高;朱軒洋有顯著進步,他證明了可以成為真正的籃球員。」電影《下半場》8月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