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「低胸背心」迷倒地勤 衣服太仙賣到缺貨

周子瑜有著過人美貌。(翻攝IG、YouTube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近來忙於世界巡演,15日經過機場時,成員周子瑜的美貌讓女地勤震驚不已,還發出「哇」的讚嘆聲。不僅如此,子瑜當天身上的衣服,更是被搶購一空,可見得人氣火紅。

周子瑜身上衣服完售。(翻攝品牌官網)

子瑜的絕美臉蛋,連續2年在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全球美女票選中,獲得很高的名次。她在2017年獲得第3名,打敗曾蟬聯2年冠軍的Nana,榮登「亞洲最美」的稱號;2018年則是獲得亞軍,蟬聯亞洲最美!如今,子瑜的美貌,不僅女地勤盛讚,甚至帶動身上服飾的買氣,簡單的背心都可以賣到缺貨,讓人讚嘆子瑜的魅力無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