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怒了!不爽粉絲7大諫言 爆氣:我比誰都硬

蕭敬騰近來忙著巡演及籌備音樂劇《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》。(耳東劇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出道12年,他與經紀人Summer合作以來默契十足,更成立了經紀公司「喜鵲娛樂」,近來有自稱粉絲的網友在網上列出7大建議,讓脾氣超好的老蕭親上火線,發聲力挺工作夥伴。

該名歌迷於網上提出7大建議,包括要老蕭的團隊換血、不做井底之蛙、詞曲交給專業代勞、不要曬鑽表與破鞋、fire服裝造型師、知道什麼事忠言逆耳、別接自掉身價的商演,還要他:「把8年前的蕭敬騰還給我們」。

蕭敬騰親自回應歌迷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老蕭表示,看了這篇文章後一整夜沒睡,「沉澱了一天後,再看一次您的文章,又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常提到『忠言逆耳』, 您的文章充滿了許多情緒字眼,確實做到了『言逆耳』,但就是沒有『忠』 ,加油下次會寫的更好,昨晚白熬了,我先睡了。」

他更談到很尊敬歌迷,不過該粉絲看來已無法控制自己,「我脾氣比誰都硬,因為我極度正義,12年該了解了,就算是我尊敬的你們也一樣,不要越過道德邊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