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惡女性感尺度大解放 辣秀蠻腰ㄦ字線

王宇婕換上賽車服,大秀美腿和腹肌。(CHOYeR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宇婕在三立《炮仔聲》中飾演惡女由黑翻紅,人氣不斷竄升,但她日前自曝一系列爆肉照,嚇壞不少粉絲,原來她身形一度大失控,還被誤認有孕在身,為了一雪前恥,王宇婕痛下決心鏟肉,近日宣告成功減重8公斤,還在IG分享化身性感賽車女郎的惹火美照,腹部超狂「ㄦ字線」與逆天長美腿全都露,讓粉絲驚呼「要噴鼻血了」。

王宇婕鏟肉8公斤,展現好身材。(CHOYeR提供)

對於日前驚呆眾人的肥肚照,王宇婕羞認「很多人看到照片不敢相信那是我的肚子,但那真的是我。」表示長期穿寬鬆衣服讓自己太放縱,也坦言自己很愛吃,在劇組有大食怪的封號,以前怎麼吃都不長肉,但30歲後代謝降低,吃進的東西都囤積成肥肉,讓她不時就被關心:「(懷孕)幾個月啦?」因此下定決心鏟肉,更誇下海口要在《炮仔聲》殺青前瘦回4字頭,如今提前達標,還讓她接下代謝輔助食品的代言,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