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林心如新戲獲文化部2880萬補助 合體楊謹華上演酒家女戲碼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108年度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案補助金日前公布,其中《華燈初上》獲2880萬補助,據悉該劇將由林心如、楊謹華、六月擔綱演出,劇情設定在民國65年的條通,她們將飾演在燈紅酒綠討生活的勢利酒家女,劇中林心如、楊謹華還要在劇中上演姊妹鬩牆戲碼,是台灣少見的時代寫實劇;而該劇將由TVBS戲劇製作部副總監戴天易擔任總監製,加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及導演連奕琦攜手合作,陣容相當值得期待,預計明年中開拍。

林心如再接台劇,挑戰酒家女角色。(資料照片,記者宋志雄攝)

對此,林心如今(16)證實消息,她表示:「我跟謹華很好,私底下常一起約出去聚餐。」楊謹華經紀人也指出「具體的檔期還沒確定,很希望可以合作」。

「六月」蔡君茹曾得金鐘戲后。(資料照片,記者陳逸寬攝)

該劇是林心如繼《我的男孩》後,再度接演台劇,談及兩人結成好友的淵源,其實也是《我的男孩》,當時林心如找來楊謹華客串,在劇中上演「雙姝搶一男」,戲外兩人個性都大剌剌,因此一拍即合,林心如經常主動找楊謹華來場閨密約會。

楊謹華將搭檔林心如演出。(資料照片,記者陳逸寬攝)

楊謹華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時拍了一個多月,培養好感情,但她去年底和石油富商老公Ben登記結婚,會不會因為拍戲,卡到做人計畫?她經紀人也大笑說:「哈哈哈,不會擔心!」看來做人計畫也要順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