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珍妮硬起來!纏鬥吳春台8年 再爆驚人舉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媛李珍妮昔因女兒生父身分牽扯出宣明智、吳春台鬧上法庭,吳春台又為精品公司1000萬股權怒告李珍妮,李珍妮昨(10)表示,多年來官司纏身,讓她決定要以自身案例幫助全台弱勢女性,她目前已申請修習世新大學法學院學分,未來將與律師事務所合作,之後也打算出書,版稅全數捐助弱勢婦女團體及單親媽媽協會。

李珍妮目前已申請修習世新大學法學院學分,未來將與律師事務所合作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李珍妮感嘆,她因為未婚生子,以單親媽媽身分獨立撫養小孩,但一毛贍養費都拿不到,若不是打官司,連撫養費都沒有,她回顧過去8年來所有官司,許多弱勢的婦女或單親媽媽或許都曾遭遇相同困境,因此她決定用自身經驗幫助這些女性,「台灣有很多婦女屬於比較弱勢,沒有能力去告男方、自己撫養小孩,礙於不太懂法律,所有事情都自己扛下來,因此我希望能幫助她們」。

吳春台。(資料照)

李珍妮表示,她將在9月開始修習法律課程,由於她已有碩士學歷,等到學分修滿,就可以考法官或律師,她除了與法律事務所合作,也正著手準備出書,以自身經歷勸世,版稅也會全數捐出,幫助弱勢婦女團體及單親媽媽協會,她也強調,過去部分媒體對她惡意報導,她將不再姑息,以後都會硬起來反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