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都碎了!最美E奶女醫失戀 暴瘦成紙片人

夏宇禾失戀爆哭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夏宇禾日前演出《實習醫師鬥格》被封最美女醫,日前更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照,E奶好身材撐爆比基尼,讓人看了直噴鼻血。近日她加入本土劇《大時代》演出富家千金志琳,一場告白戲讓她吃足苦頭,劇中為呈現富家女的俏皮,失戀時得嗑一大盒冰淇淋,讓網友心疼說「超想當你的冰淇淋」。

夏宇禾失戀爆哭,狂嗑冰淇淋。(民視提供)

夏宇禾談到告白失利那場戲,笑說因為失戀要邊哭邊吃冰,一連串拍攝下來,一個不小心太大口,冰到牙齒痛,至於這場哭戲,夏宇禾也坦言拍第一次就失控崩潰,透過想起以前失戀的感情,心裡那種酸感浮現,進而入戲,心痛不已。而回想起自己失戀情景,夏宇禾透露當時是心痛到一口都吃不下,當下身形馬上就消瘦,近乎紙片人,爾後才又從悲傷走出。

八點檔女星夏宇禾火辣比基尼照。(GQ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